这里秋叶绫。
感谢关注。

关于

一个关于日常见到的小故事

搬到lof存一存。

1.
他喜欢把手搭在他的肩上,一边玩着游戏和他扯淡,一边用搭在他肩上的手指在他后颈处轻轻抚摸,偶尔捏一下。而他也只是习以为常,在他捏得有些过分的时候拍一下他不安分的手臂。

2.
他总喜欢在他玩游戏的时候捣蛋,比如秒选他不常用的英雄什么的。然后两个人就会为这个打起来,他总像个孩子似的,看起来很用力,但实际力道很轻地在他挡在脑袋前边的手臂上拍打。
都只是玩闹。

3.
他和他都喜欢玩游戏,只是他带了手机他没带。所以在他玩游戏的时候他总喜欢把一只手撑在他椅子后边,另一只手放在桌子上,像是把他圈起来一样,有意无意地替他挡住别人的目光。然后凑过去给他出谋划策,意见不和两人就又吵起来,靠得近了抬个头都能撞在一起。

4.
他因为晚上玩手机睡得晚,时不时就会趴在桌子上睡着,坐在他右边的他总会不自觉地挺直腰板。同时把那一大摞的书往他那边挪,好把他睡觉的身影藏起来,不让老师发现。如果老师走下讲台来巡视,他就会立刻拍醒他然后小声提醒一句老师来了,然后立刻坐直身子。

5.
他很喜欢看他趴在桌子上睡着然后被叫醒之后的样子。脸上睡出了红印,还有几条衣服上的褶皱印,眼里还很朦胧,一副迷茫懵懂的样子。这时候他就会指着他睡出的印子哈哈大笑,看他对自己无奈地笑。然后太过幸灾乐祸的他下一秒就被他挠了痒痒肉,然后两人闹得很不安生。

6.
他俩都是爱吃零食的人,一下课就往小卖部跑。有时是两个人一起去,有时是他自己一个人去。但是他总会问他要不要吃些什么,有时也不管他想不想吃,就买了平时两人都爱吃的,回来分他一份。

7.
他被老师点名之后总会殃及池鱼,坐他旁边的他也总会中奖。因为两人都不会,于是就一起站着,直到老师让他们坐下。然后他总会偷偷拍拍胸口说妈呀吓死我了,然后他也说我靠老师怎么又他妈点我肯定都怪你太丑。
然后俩人就暗自互怼起来了。

8.
“嘿我帮你抽卡!”
“抽什么抽,玩你的去。”
“我要是有手机才不会看你玩好吗。”
“……给你。”
“哈哈哈肯定是个ssr!”
“……”
“……”
“呃、嘿嘿……”
“去你妈的非洲手。”
“呸!你抽的还不一定比我好呢!”
“……再怎么不好最差的不也还是r吗,有本事你抽个n给我。”
“抽就抽!”
“不拿厕所纸。”
“……去你妈滚。”

9.
抢泡面吃这事儿已经是家常便饭。

10.
他们亲密,距离却也正常。
他们总会相视一笑,看起来狗粮到处撒,但关系,其实只限于同学。

end。

评论
热度(1)

© 秋叶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