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秋叶绫。
感谢关注。

关于

【轰出】失语

虐向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耕平太太,小久属于焦冻。
复健产物,意识流,写到后面都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设定-失语症
暗恋一个人至深而不敢表白时会患病。见到暗恋的人会暂时性失语,无法开口说出任何东西,如果不能在不开口的情况下告诉对方自己的心意并得到对方的爱就会死亡,或丧失一切与对方有关的记忆。



轰焦冻受伤了,因为一次事故。

A班的各位知道的时候还很惊讶,一直是班里最强之一的轰焦冻怎么会因为不小心而受伤导致昏迷呢?

那是轰焦冻在雄英毕业考试时发生的。虽说只是一次考试,但好歹是检验三年专门培训的结果的考试,所以危险度还是很高的。

清理掉了附近的0号机,轰焦冻走进了一条阴冷小巷,打算从这里穿过去寻找下一个目标,却发现小巷里站着一个人。当他看清那个人的模样时,眼睛突然睁大了。

那个人穿着他熟悉的绿色战斗服,头发也是他熟悉的蓬松刺猬头,被右手捂住的左手臂和左脚脚踝都有一道刀伤,伤口还在淌着血。

——那是绿谷出久。

“为什么……会在这里……”轰焦冻看着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绿谷出久,心里满是震惊。

在轰焦冻还惊异绿谷为什么在这里的时候,一直低着头的绿谷出久抬起了头,露出了与往常无异的笑容,道:“轰同学。”

轰焦冻想问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为什么会伤成这样,伤要不要紧。可是他一个音节都发不出来,只能僵在原地看着绿谷出久的笑容。

——轰焦冻从升入三年级的之后,发觉自己喜欢上绿谷出久的第二年,这种“面对绿谷就无法发出声音”的情况就开始了。

绿谷出久等了半天,也没听到轰焦冻说些什么,笑容渐渐淡去,露出一个略微惨淡的表情,“轰同学果然还是对我很介意啊,都过去一年了……”你也好歹和我说一句话呀。

不,不是的!轰焦冻无声地张了张嘴,他他有很多话想说,有很多事想问,还想告诉他一件重要的事儿。

他知道自己得了什么病,他知道他必须说出来,那句“喜欢你”一定要传达到。

可任他平时再怎么无畏,面对绿谷出久,心底总会泛起恐慌和退缩,以至于他什么都说不出来 。

“时间快到了,轰君也去多拿分,早点去出口吧。”绿谷出久冲轰焦冻笑了笑,然后便转身走进了小巷深处。轰焦冻想追上去,却发现自己完全无法动弹。

又是这样……。轰焦冻垂下眼眸,深吸一口气把胸腔内的疼痛压下,将眼里的落寞尽数藏起,等到考试时间进入倒计时的时候,他才慢慢走出小巷。

可是他没有注意到对面的巷口有一个0号机已经锁定他了。

一声巨大的爆炸声在这个小角落响起,报警器的声音几乎是同时响起的。

当轰焦冻被老师们从0号机下救出来时,意识已经模糊了,可他还是下意识地去寻找绿谷出久的身影。

没有……看不到他……轰焦冻的眼睛被流下的鲜血遮挡,意识彻底消散了。

“喜欢你……”

几天后。
“他没什么大事儿,身体也没什么大的伤,只是……他被压在0号机底下的时候磕到了后脑勺,脑部有轻微的损伤,应该没什么大碍。”医生是这么告诉来探病的绿谷出久等人的。

放下心来的大家走进了病房,将带来的礼物放在桌子上,开始给他讲述毕业后大家的去处。轰焦冻只是微笑着听他们说,没什么反应。但是轮到绿谷出久的时候,他脸上的笑容却散了些,露出有些疑惑的表情。

“你是……?”

“……诶?”绿谷出久睁大了眼睛,只愣愣地发出了一个惊疑的气音。

不只是绿谷出久,在场的所有人都愣在了原地。

“诶??!他、他是绿谷啊,绿谷出久!轰同学不记得了?!”第一个出声的是丽日御茶子,她微微向前倾身,盯着轰焦冻的眼睛焦急地说,“轰同学真的不记得了?不是在开玩笑吧?”

轰焦冻摇了摇头,尽管他觉得站在面前的这个脸上有雀斑的男生很熟悉,可他就是想不起他就是谁。

“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谁。”

绿谷出久脸上的笑容开始有些松动,但是还是强撑着没让它垮掉,笑着对轰焦冻说,“不好意思,时间快到了,我们先走了。”然后转身便走出了病房。

“可是小久……!”丽日御茶子一脸焦急地叫住绿谷出久,却被饭田天哉打断,饭田天哉留下了一句叨扰了便带着大家全都出去了。

“不认识又能怎样呢,反正也不会再见面了吧。”轰焦冻目送着他们离开,忽视掉心底那细微的疼痛,翻开了放在床边的书。
可他总觉得心底有些空。

“小久,真的没事吗?”丽日御茶子走在绿谷出久身旁,担心地问。

“没事呀,医生也说了没什么大碍的,只是忘掉'绿谷出久'这个人而已,不影响到他的生活就已经很好了。”绿谷出久安慰地对丽日御茶子笑了笑,而后在分叉路口和丽日御茶子道别。

他一边走一边抬头看着天空,耳边还响着丽日御茶子的话语。

“如果有事儿一定要告诉我哦!”

“能有什么事啊……丽日同学太爱操心了。”绿谷出久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只是有点难受而已……。

他看着被厚重的云层遮住的天空,轻轻地吐出一口气。

“今天晚上,没有星星呢……”

end。

评论(4)
热度(14)

© 秋叶绫 | Powered by LOFTER